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合川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6-10 12:39

根据《合川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4月30日发布)要求,现将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只针对教育类(教师)岗位(A类岗位)开展。

(一)时间: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7:3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

(二)地点: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办事处花滩大道2号)

(三)注意事项:

1.专业技能测试方式为试讲教学片断,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学科课堂授课水平及专业能力素质,其中艺体学科岗位在试讲过程中还需展示专业技能:

(1)音乐岗位技能测试为试奏试唱;

(2)体育岗位技能测试为规定动作示范讲解和专项测试;

(3)美术岗位技能测试为素描及色彩静物写生(水粉颜料),组织方将统一提供画架、画板、画纸,其他工具考生自备;

(4)舞蹈岗位技能测试为舞蹈表演;

(5)学前教育岗位技能测试为技能展示。

2.专业技能测试分值10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基本合格线为7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未达到基本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综合面试环节。

二、综合面试

(一)教育类(教师)岗位(A类岗位)、非教师岗位(C类岗位,序号101—103号)

1.时间: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

2.地点: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办事处花滩大道2号)

(二)卫生类(医学)岗位(B类岗位)、非医学岗位(C类岗位)

1.时间: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

2.地点: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办事处花滩大道2号)

(三)注意事项:

1.综合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2.综合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以及未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三、相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于6月17日上午10时起登录http://61.186.167.227/hcgz报名系统打印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准考证。

2.应试人员须凭本人身份证、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在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当天早上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候考室。凡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者,视自动放弃并取消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资格。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熟悉考场。

3.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当天,请考生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健康证明或健康码,自觉排队配合我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有关本次招聘的各环节将通过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c.gov.cn/)及时公告,请报考人员关注。

特此通知。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0日  

原文来源:合川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