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报名入口
永川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教师招聘33人报名入口(5.17-5.18)
2021-05-08 14:50

点击进入>>永川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教师招聘33人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在2021年5月17日9:00至5月18日18: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http://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社会化服务考试入口(点击进入)”栏目,点击“永川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按照规定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电子材料(含照片,照片要求为jpg格式,30kb以下)。

本次网上报名只审核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对考生网上填报的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简章》要求的“招聘范围和对象”,以及各个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见附件1)。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电子照片已上传但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21年5月19日18:00前进行修改,重新等待审核。报考人员在填报报名信息后要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是否报名通过,审核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

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在后续现场资格审查环节进行审查,凡经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