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报名入口
涪陵区2021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教师58名报名入口(4.24-4.26)
2021-04-16 20:00

点击进入>>涪陵区2021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教师58名报名入口

 

(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于2021年4月24日8:00至4月26日17:00登录“涪陵区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218.201.49.126:85/,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注册并提交报考申请,注册、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件须与招聘各环节使用的身份证件一致。本次网上报名只审核考生上传的电子登记照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对考生网上填报的信息和上传的其它电子图片不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报名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报名前,须仔细阅读本简章及《岗位情况一览表》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结合本人情况,选择符合招聘条件的一个招聘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名或兼报多个岗位。报考时,须仔细阅读 “报考信息填写说明”,如实准确规范填写报考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登记照及其它电子图片(图片格式为JPG,图片大小在300KB以内,确保清晰可辨)。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21年4月27日12:00前进行修改,重新等待审核。报考人员在填报报名信息后要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通过,审核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报考人员必须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信息表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本次网上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对通过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应聘资格的,恶意注册干扰网上报名正常秩序的,一经发现并核实后,立即取消报名资格,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