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资格证> 报名入口
2021广东汕尾市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月15日至18日)
2021-04-06 11:06

点击报名>>>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报名入口

 

1.广东汕尾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5日至18日,考生登陆“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2.广东汕尾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对象:

户籍、居住地在汕尾的社会人员和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在汕尾考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报考,在汕尾市以外省、市就读应届毕业生选择学校所在地考区报考。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集中在广州市南沙区考试,考生报名时须选“广州(南沙)考区”为报考考区。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