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备考干货
2021四川教师招聘考试报名费用
2021-03-31 16:47


2021年四川教师招聘公告尚未发布,我们并不能知晓2021年四川教师招聘的报名费用。仅能够通过往年的费用进行参考,一切当以2021年四川教师招聘公告为准。

以下是2020上半年达州市教师招聘报名缴费:

1. 经资格初审合格且照片质量合格的报考人员,须于2020年5月31日17:00前登陆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缴费(根据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除职位取消或免缴考务费情形外概不办理退费手续。

2. 申请免缴考务费的报考人员,请先进行网上缴费,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20年6月1日至2日工作时间内到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达州市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号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11室)办理退费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减免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1)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

(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3)父母双亡、父母一方为烈士或一级伤残军人,且生活十分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民政部门出具的父亲或母亲烈士证明、父亲或母亲一级伤残军人证明,当地派出所出具的父母双亡证明等有效证件。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