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特岗> 考试政策
特岗教师热门问题汇总!收入待遇到底怎么算?
2021-03-29 16:38

特岗教师收入如何计算

特岗三年聘任期间:(虽没编制但同等福利享受)

① 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与当地正式老师享有同等待遇,绩效工资不足的部分由地方财政解决。

② 津贴补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收入和中央补助水平综合确定。提供需要的交通补助、体检费和按规定纳入当地社会体系,享受相应社会待遇,政府不安排商业保险。

 

特岗服务期时间、地点

特岗教师服务期暂定为三年,服务期内全部安排在农村学校任教,可根据当地农村教育需求在县域内乡镇以下学校流动。要根据当年招聘岗位而定的,并不一定在偏远山区。

 

服务期内能否参加事业单位考试

3年服务期满可以报考公务员和其他企事业单位。另外,参加特岗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自服务期满起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重新择业的优惠政策

考上特岗教师且服务满三年考核合格以后,如果不想继续从事教育行业,那大学生有重新择业的机会,比如可以报考竞争比较小的公务员考试职位,比如有2-3年工作经验限制的报名条件职位。也可以获取相应的加分政策。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