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招聘> 语文>
写作素材之——乔布斯相关素材整合
2021-03-12 14:45

1.挫折(不畏困难)

乔布斯先生亲自创办了Apple公司,九年后,乔布斯自己被自己的公司辞退,进而禅修,患病,重新回到苹果公司,他带来了又一个传奇。种种这些复杂的东西加在一起,就构成了一个无比精彩的乔布斯。

 

2.坚持自我

不论是苹果初期的无键盘智能机抑或是iphone6时代的圆润型设计从诞生到成功都充满了争议。2007年第初代iphone诞生,无实体键盘的设计使全球消费者错愕,依旧停留在Nokia时代的消费者无法接受这突然起来的概念,一度有人反对该种设计,并坚持表示不使用iphone系列手机,而现实却实实在在让这类消费者再次震惊,苹果销量暴增,甚至被誉为“上帝的手机”;而在iphne6时期,苹果再次突破传统,一改“规矩”设计,将手机整体外观圆润化,习惯了规规矩矩的边角设计的老消费者,再次表示不买这个所谓的“创新设计”,但不论国内、国外各大厂商纷纷模仿苹果圆润化设计,以至于“全球iphone化”的现象在世界遍及。乔布斯的设计往往出人意料,但热衷于创意和“不同”的消费者却仍然愿意为之买单,或许正是乔布斯的坚持,不随意为消费者的趋向而左右才使得Apple公司始终保持生命力。

 

3.注重细节

很多人谈及乔布斯的时候,只是看到了他的成功,但并不知道这个成功的背后是乔布斯“近乎变态的注重细节”,我们都知道在iphoneX系列之前圆圈实体按键是苹果的代表性的特征,但很少人知道,乔布斯设计这个圆圈实体键是亲自盯在电脑屏幕前的,对每个像素、每个角度的设计严格把控,并且在ios系统中不断加入更加符合人体使用习惯的程序和设计。如此严格地把控细节,或许也是苹果现如今如此成功的原因。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